close

來遲了的文章~

今天已經是這次挑戰的第三十八天

改掉的習慣  吃「炸物」、吃「甜食」、吃「飽了還繼續吃」

養成的習慣  每天喝水定量、三餐保持清淡

「我的堅持」換到的是,相對比較輕盈的肉體+相對比較好看的外表(至少不是橫肉四溢,別囉唆!)

「我的放棄」是炸雞排、我愛的各種麵包、蛋糕餅乾飲料,講到都餓了~

螢幕快照 2018-06-05 下午11.24.32.png

常常被身邊的說「有這麼堅持嗎?」

我想說「對啊!就是這麼堅持」因為我堅持的不是當下

而是想到未來,如果我沒有健康的身體,我會失去什麼?

甚至不用到未來,你就已經在默默失去的是精彩的人生

現在我選擇放棄的做法,會比以後要接受忽然失去還要簡單很多

而且趁還有年輕的肉體趕快瘦下來,不然老了就很難瘦了~

不是我在說,25歲是一個什麼門檻啊?怎麼感覺生理機制都停擺了?

 

我也是真的遇到了自己的關卡,想真正的改變,

因為不想再回到過去很醜陋的自己,怕大家忘記,請參考前傳

100天減重週記-前傳⎪先看看自己有多肥,下定決心的速度就會非常快

那時候的我,不太能久走或久站,如果久站,腳踝承受的壓力真的太大了

隔天也甚至會無法下床,一站起來就會痛不欲生,要扶著牆走路

而且最重要的是,我那時候又臭又愛流汗,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死胖子

所以我希望自己再也不要成為一個「死噁胖子」

奉勸還沒下定決心的人去Google搜尋「胖子」,你再繼續下去

就會直接搜尋到你的臉書照片

 

但也不是我現在的做法就真的適合每個人,就像大家所謂好方法也不一定適合我

有聽說過每天跑步就能瘦,但因為膝蓋/腳踝受過傷,不能這樣每天有跑步行程

或是怎麼樣的飲食會瘦得快,但我會超想放棄,因為難度太高了~

 

身為一個資深愛滑IG的男子,

我來推薦一些我三十五天來,都參考了哪些知識庫

Count.Food[計算卡路里] & TaiwanNutrition|台灣營養

教你認識食物,不管是外食還是自己下廚,你都能好好掌握你吃下去的熱量

教你認識運動,什麼樣的運動適合現在的自己,還有各種運動的知識及優劣

教你認識什麼是「減脂」「維持」「增肌」,反正就通勤時、運動前,無時無刻就滑一滑了解一下

 

如果你是TMD有夠閒,可以每天煮飯,就是我~

翊豪真心推薦,但我都沒有嘗試過喔~因為我是下班後不想動的上班族

貝蒂做便當 & iamsuper8b

讓你知道每天煮飯根本不難,難的是你根本無法擺得那麼美

你無法像別人一樣擺得那麼美輪美奐,你就會老老實實地吃得簡單

 

文章的最後,上週說好要公布目前的體型,直接看比較圖

螢幕快照 2018-06-06 上午12.19.33.png

奶跟肚子沒那麼垂墜風了

螢幕快照 2018-06-06 上午12.27.59.png

上一週的抽獎活動是認真的喔~三位幸運兒會公佈在臉書

我要趕快去洗洗睡了~不知道會是誰抽到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豪's Life 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